English

交行推出IP业务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贾涛 我有话说

交通银行日前在上海推出用这家银行发行的太平洋信用卡打网通IP电话的新业务,电话费可在信用卡上直接扣除,十分便捷、安全。

经中国网通公司授权的这项业务,客户只需先拨17930,然后连续拨自己的太平洋卡卡号、IP密码号和对方电话号码,就可通话。电话费等同于网通IP电话收费标准,与普通国际和国内长途电话相比,最多可节省70%的话费。

目前,这项业务在国际上已联通澳大利亚等149个国家和地区,在国内联通上海、北京、天津、广州、郑州、长沙、武汉等16个城市,年内还将陆续开通国内上百个城市和地区。

客户申办太平洋网通IP电话业务十分方便,只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地交行各营业网点办理简单手续,2个工作日后中国网通公司就会开通这项业务。交行人士说,交行年内将在全国各分支行逐步推广这项业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